人氣 596462

青埔賠100萬急售?沒人買單 直接砍回2年前價

#地方 #青埔特區 #桃園房價 #自住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綜合報導

桃園6月交易量回升,多集中於中壢、桃園、八德與平鎮區等市中心區,桃園青埔地區受到整體房市低迷與航空城開發變數影響,現在有急售的投資客喊出賠價100萬要轉讓紅單也找不到接手的人。拋售投資客多,甚至被房市專家列為「地雷區」。

青埔近年房價飆漲,即使有自住買盤要進入,價格認知差距仍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高鐵桃園站周遭的房市情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青埔地區近年因建設題材,房價快速翻漲,但如今航空城開發延宕,房地合一又上路在即,蘋果日報報導,有急著脫手預售屋的投資客,想在交屋前轉讓紅單,即使喊出賠價100萬要認賠殺出,也找不到接手的人。即使自住買盤漸漸出籠,但買賣雙方對價格的認知差距仍然很大,不易成交。

查詢好房網上待售物件,青埔特區自動降價百萬元以上的物件也不少,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室經理黃舒衛提醒,下半年,有意購屋的民眾,多注意過高房價的區域若有修正的情況,可積極尋找周邊實惠的物件進場看屋、出價,有機會購得好屋。但新屋交屋量大的區域,未來賣壓大,就需要多留意。

好房網專欄作家賴淑惠建議,市場上仍還有許多「硬頸宅」,表面上自動降價,但其實是把議價空間減少,換湯不換藥,尤其是投資客垂死爭扎的「死也不要碰」。若是有自住需求,不用客氣,這種「假性降價」的物件,直接參考實價登錄2年前的價格砍去就對了。

房屋專家SWAY在TVBS《地球黃金線》中說,青埔地區過去幾年投資客瘋買價格炒得很高,現在可列為「地雷區」之一,即使重回1字頭,仍要小心風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