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1

國道四號延伸案 地方批擾民

#地方 #交通 #國道四號 #豐原 #潭子
好房News記者吳守文/台中報導
 
國道四號延伸市便民還是擾民?24日台中市議會市議員蕭隆澤與何敏誠關心國道四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從原定的嘉仁交流道向南移500公尺到新田段的規劃,議員認為此舉不僅無法銜接台三線,又必須徵收民地,當地民眾表達不滿。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針對國道四號延伸案造成地方民眾不滿,24日在市議會質詢副市長黃國榮。
 
對於議員的質疑,市府交通局長林良泰則表示,雖然該道路是國道新建工程局興建,但一定會努力將地方的意見向中央反映,預計半年內將會有答案。
 
市議員蕭隆澤表示,嘉仁交流道擬向南移至新田里內,原本僅需徵收台糖土地與部分民地,但是現在卻全部徵收民地,民眾非常不滿;此外,若是移到新田里內,該高速公路也無法銜接台三線,一定會造成潭子交通大堵塞。
 
市府交通局長林良泰說,現在國工局只完成可行性研究,日後還有綜合規劃,一定會將地方的心聲與中央反映,並與議員與民眾報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