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5

美河市等案 遭疑對前市長放水「郝龍斌責任 社會自有公評」

#地方 #美河市 #放水 #郝龍斌 #柯文哲 #日勝生

記者管婺媛、江慧珺、陳宜加/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清查美河市、大巨蛋案,但日前廉政委員會公開美河市調查報告時,卻避談前市長郝龍斌責任,引發外界質疑柯文哲有意「放水」。柯文哲昨在監委巡察會議中表示,成立廉政委員會的目的,是要建置合理土地鑑價制度,不是要「清算誰」,也不會對誰「放水」,他說,「郝龍斌的責任,是政治問題,社會自有公評。」

監察委員江綺雯(左起)、王美玉、包宗和25日巡查北市府與捷運局,了解市政運作。(王英豪攝)

監委包宗和、王美玉、江綺雯昨天例行性巡查台北市政府,聽取市政簡報。他昨天對3人就食安、美河市、大巨蛋、12年國教、社福、公共住宅等「24問」有問必答,還要求局處首長將口說不足處以書面答覆,相當周到。

柯文哲表示,美河市案正在仲裁階段,如果單就美河市案與日勝生談判,在市府有公務員遭彈劾情況下,仲裁結果恐不利北市府,「但日勝生承包很多北市開發案,所以我要拿全部的案子來跟日勝生談判!」對於大巨蛋,柯文哲說,體檢報告將在4月15日出爐,他重申,「巨蛋歸巨蛋,世大運歸世大運」,疏散安全才是他第一考量。過去遠雄以大巨蛋為世大運開幕場地、有完工時間壓力為由,對北市府「予取予求」,未來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