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02

無懼帝寶風水說 宏福國際連買2戶

#理財 #廣豐 #買家 #地籍 #頂新 #小S

陳宥臻/台北報導

又有富人出售指標豪宅「帝寶」,廣豐實業董事長賀鳴玉9月順利出售第2戶帝寶!根據地籍資料顯示,賀鳴玉半年內出售2戶帝寶,分別是12樓和8樓,買主都是同一個人、傳產製鞋業者宏福國際。至於是否帝寶住戶逢多事之秋,風水不佳傳聞導致住戶出脫?專家表示,應是富人資產配置、跟風水沒關。

台北市大安區是全國豪宅密集度最高地區,房地合一政策上路後,影響也最大。圖為日前遭巢運夜宿抗議的帝寶。(本報資料照片)

帝寶住戶近年來先後有人捲入賣黑心油事件,「胖達人」炒股風波等,風水不佳傳聞甚囂塵上,但仍有法人持續買進。賀鳴玉在今年3月出售12樓1戶,9月再賣第2戶,買家都是宏福國際。

宏福國際負責人張聰淵,經營的宏福鞋業在越南、多明尼加等地都有設廠。據實價登錄資料,第1戶交易價格是4.4億元,含3個車位,每坪單價約270萬元;第2戶價格預計等實價揭露後才會知道,但因位處樓層較第1戶低,預計成交價也會較低。

台灣房屋表示,帝寶目前成交最高價是單坪298萬元,預計這一次不會超過此價格,主因是政府打房,豪宅市場買氣縮,價格沒有再向上的動力。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指出,央行對豪宅祭出限貸令、國稅局查稅積極,豪宅交易已經減少。

以富人出脫豪宅來看,多是資產配置,不會是外傳的風水轉差,因為在這個打房節骨眼,富人可以搬去別的豪宅住,保留帝寶,等時機好的時候再賣,所以廣豐出售會以資產配置或是私人情誼交易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