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2

守護民眾健康 彰化成立健康服務中心

#地方 #健康促進服務中心 #醫療體系 #健康服務站 #柯呈枋 #衛生局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繼成功推動線西鄉健康促進計劃之後,秀傳醫療體系16日在伸港鄉成立健康促進服務中心,將預防醫學的觀念和行動推廣出去,守護伸港鄉民身、心、靈的健康。伸港鄉各村設立的健康服務站,與秀傳醫療體系結合,提供民眾健康講座、血壓量測、健康檢測、健康諮詢等服務。
 
 
成立大會除了授予健康站旗、頒發聘書及志工證之外,也現場辦理志工急救訓練示範教學,來參加的民眾歡喜學習心肺復甦術,志工們都說,如果大家都學會救命的心肺復甦術,伸港地區民眾的生命就更有保障了。
 
伸港鄉健康促進服務中心成立大會在福安宮香客大樓舉行,這項健康促進的行動獲得鄉長林俊利及鄉民的支持,各村都派代表來參加,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衛生局長葉彥伯、秀傳體系總裁黃明和、鄉長林俊利及各村村長、社團代表等也到場支持這個健康促進的盛會。
 
副縣長柯呈枋是伸港鄉的子弟,他致詞表示,伸港鄉納入健康促進計劃,是鄉民的福氣,未來伸港鄉有秀傳醫療體系專業團隊的守護,鄉民的健康就多了保障。他強調:健康最重要,大家健康,滿面春風。
 
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說,臨海偏遠的伸港鄉人口數共36126人,老人佔了很大的比率,更需要醫療照護。伸港鄉民眾的健康資料都上雲端之後,不管到世界的那個地方,都可取得自己的病歷,健康跟著走,生命有保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