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5

淡水夏日樂園 螢生物坐鎮

#地方 #淡水 #古蹟博物館 #夏日文化樂園 #匯川聚場 #螢生物

記者謝文瑄/新北報導

淡水古蹟博物館利用暑假的周六期間,在觀潮廣場打造「夏日文化樂園」,不僅設攤介紹在地特色商家,也邀請10個藝術團體輪番表演,昨天登場的是「匯川聚場」的「螢生物」角色,在音樂人吳修銘的混合聲響下,肢體時而隨海浪聲延展,時而隨鐘聲屈曲,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匯川聚場」昨日下午在淡水觀潮廣場表演,派出「螢生物」與環境及民眾互動。(記者謝文瑄/攝影)

「麻花捲工作室」由夫婦陳峻儀和林穎滋組成,2人昨日率先登場,表演1小時的吉他及烏克麗麗,當他們哼唱歌曲「換尿布」時,1歲又3個月大的兒子緩緩爬上舞台,超級「卡哇依」!「匯川聚場」的「螢生物」角色接續演出,這角色象徵著「毀滅來臨」,提醒民眾愛護地球。

只見他一身水藍色連身衣,一下爬坐榕樹,一下與民眾握手互動。音樂人吳修銘說,他的表演是種「實驗音樂」,將台東海浪聲等各種音源進行數位處理,最後串聯成1首樂章。

淡水古蹟博物館特別邀請「精靈幻舞舞團」、「曼丁身體劇場」等在地藝術團體,於昨日及下月9日、16日、30日輪流演出,現場還設攤位介紹當地特色商家,詳細活動內容可參閱淡古官方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