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1

觀光資源豐富 胡志強力推外埔觀光

#地方 #外埔 #胡志強 #國道三號 #金仔坑
好房News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9日移師外埔區舉行市政會議,會後市長胡志強率市府主管前往外埔區著名景點「愛的長廊」、「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等地考察,深入了解地方需求;胡市長表示,位在田野中的「愛的長廊」在夕陽西照時格外美麗,很適合舉行戶外婚禮、拍攝婚紗及偶像劇,未來還將設置夜間照明,讓此處浪漫滿分!
 
 
為促進各區均衡發展、深入了解地方需求,市府定期至各區舉行市政會議。今天胡市長、副市長蔡炳坤及市府一級機關首長,一早齊聚外埔區公所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接著前往外埔區長青學苑召開市政會議;家住隔壁的市議員楊永昌也特地與會支持。
 
胡市長會後前往位於金仔坑生態園區、國道三號橋下的「愛的長廊」,市府建設局計畫拓寬該處聯外道路,並將其連接其他各景點,讓旅客進出更方便;工程預計於今年底辦理招標,明年初開始動工。
 
蔡副市長表示,「愛的長廊」位在田野之中,附近還有小橋、流水,鄉村景緻宜人,在此拍攝婚紗、舉行戶外婚禮一定浪漫滿分!胡市長也開心建議,新郎可以搭著小船順溪而來,走過象徵通往未來的小橋後,與新娘一起步入愛的長廊。
 
胡市長指出,「愛的長廊」在夕陽西下時格外美麗,非常適合拍攝偶像劇,未來市府將在此處設置夜間照明,並加強周邊硬體設備,讓「愛的長廊」浪漫加倍;另外還可以舉辦攝影比賽、未婚聯誼等活動,讓更多人體驗此處的田園風情。
 
胡市長也前往位於外埔區水美里的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看別號「草泥馬」的羊駝;草泥馬來自南美洲秘魯,個性溫馴好親近,市府多位女性首長摸著牠們的頭直呼「可愛!」
 
園內除草泥馬外,還有高齡160歲、重達300公斤的巨大象龜,其龜殼上有剝落狀態,園方表示,龜殼就像人類皮膚會角質老化,因此角質自動剝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絕非外傳的虐待動物;此外,還有小袋鼠、黑喉巨蜥、緬甸蟒蛇等多種動物,市府衛生局長黃美娜每種動物都勇於接觸,被封為今天的「大膽王」。胡市長最後前往無極三清總道院,拜訪外埔區里長、調解委員會、守望相助隊等100多位基層人士,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市府的協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