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3

楊秋興登記 舞龍舞獅開道

#地方 #楊秋興 #陳菊 #市長 #參選 #登記

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

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今天上午前往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他說,「陳菊的爛攤,秋興承擔。」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市長陳菊上午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陳啟昱代表登記。
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取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上午完成高雄市長參選登記,約300位支持者一早就在府前路的「楊秋興之友會」集合,再與楊秋興浩浩蕩蕩地走到選委會,沿途舞龍舞獅開道,場面很熱鬧。楊秋興繳交證件及參選市長200萬保證金支票,由副總幹事陳寶德宣布完成登記。
楊秋興說,高雄長久以來沒有在地人當市長,陳菊當8年市長以來,負債2470億,希望選民給他機會,創造經濟及就業機會。高雄氣爆造成31條人命死亡、300多人受傷,很遺憾,重建工作一定要交給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