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35

多殺多撿蘋果? 網友吐槽「踩地雷吧」

#多空 #政策 #房地合一 #租售 #田大權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整理報導

房地合一明年元旦上路,下半年被指為黃金購屋期,房產專家田大權認為,下半年住宅市場將出現多殺多,是「高手撿蘋果」的好時機。不過,網友不領情,吐槽「是踩地雷吧」。

台北101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聯合報報導,大聲行銷顧問公司執行總監田大權在日前一場講座上分析房產趨勢,他認為,下半年將會出現很多蛋黃區的中古屋,甚至出現「多殺多」市況,想要搶進蛋黃區,高手們應趁此機會進場「搶蘋果」。尤其是店面、透天店面、商辦產品,更要把握下半年房地合一上路前的黃金購屋期,「挑選好房子」是重點。

不過,網友在mobile01吐槽,確定是「高手撿蘋果嗎」?還是「採地雷」?也有網友認為2014年買進的房子,明年2年解禁,才是待售物件最大量、「最可怕的時候」,所以明年才是慢選好屋的時機。

好房專欄財經專家林奇芬認為,除非有些想要避稅者,趕在明年房地合一前進場,若是一般自住且會持有超過6年者,便不需急在此時搶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