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1

世界12酷島 龜山島上榜

#地方 #龜山島 #12酷島 #旅遊網站 #天然島嶼 #火山島

記者蔡鵑如/綜合報導

知名的旅遊網站When on earth,日前列出全世界最酷的12座天然成型的島嶼。從空中鳥瞰,有的島嶼猶如停泊海面上的直升機,有的彷彿一片美味的臘腸披薩,有的甚至神似男性陽具,不禁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宜蘭外海的龜山島也榜上有名。

知名旅遊網站When on earth選出全球最酷的12座島嶼,宜蘭的龜山島也榜上有名。(摘自When on earth網站)

When on earth在龜山島的介紹中寫道,這隻漂浮在海面上的巨型烏龜不會游泳,其實它是一座火山島,也是宜蘭縣境最大、且唯一有人居住的島嶼。它除了外型激似烏龜,也是頗負盛名的賞鯨勝地。

其他入榜的島嶼,包括菲律賓巴拉旺艾尼島外海的直升機島,以及珊瑚礁環繞、各種水上活動盛行的斐濟心型島(盧阿島)。而叢林中經常可見巨型鱷魚的菲律賓,還真的有座貌似大鱷魚趴在海面上打盹的鱷魚島。

南美洲厄瓜多的伊莎貝拉島於100萬年前誕生,雖然是陸龜的大本營,但從空中往下看,卻活脫像一隻海馬。位於馬來西亞亞庇外海的三座群島,從飛機上俯瞰猶如一張笑臉,彷彿在歡迎訪客來到。美國夏威夷的新月島就像一抹靜躺在大海懷抱的上弦月,活像陽具的斐濟馬物瓦島,別稱比本名更為人知。南沙群島的迴旋鏢島,外型就像澳洲土著使用的迴旋鏢。

克羅埃西亞的魚島,位於亞得里亞海北部的Brijuni國家公園內,彷彿一條海中遨遊的大魚,也是考古重鎮。坐落義大利南部外海的希勒諾斯島,形狀如一條咧嘴跳躍的海豚;葡萄牙的Islet of Vila Franca do Ocampo島名字很長,但看見鳥瞰圖就讓人印象深刻,因為它像極了一片披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