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94

髮型師組團 到金門義剪換宿

#地方 #髮型師 #金門 #義剪 #組團 #民宿 #公益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打工換宿度假風潮席捲全球,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也「改良」推出公益服務換宿,最近台北快樂髮型公司的年輕髮型師就組隊來金門進行義剪,除了為弱勢族群提供義剪服務外,也換得免費住宿,一邊做公益、一邊旅遊!

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推公益換宿,台北快樂髮型的髮型師特別組隊來金門進行義剪。

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於昨日在榮民服務處與福田家園進行2場公益義剪,由台北快樂髮型的髮型師為弱勢族群義剪,只見髮型師個個都相當有愛心、耐心地陪老人家談天說地,修剪頭髮與指甲,逗得他們笑呵呵。

帶隊的經理楊景輝表示,平常快樂髮型每月都會到宜蘭教養院服務,因此經常接觸到身心障礙的朋友,也因為常接觸,髮型師都很有耐心,比較會哄老人家跟身障朋友,老人家也都很配合,讓髮型師來替他們剪髮。

大家都很珍惜這次來金門服務的機會,楊景輝說,他們很多團員都是第一次來金門,這次能夠一邊做公益,一邊深度旅遊金門,讓團員都很振奮,直說金門很漂亮、民眾都很熱情、純樸,下次有機會,還要再過來做服務。

救國團金門縣團委會總幹事王群元說,以往打工換宿的青年朋友,在出遊時常常會被打工民宿的老闆因任務而CALL回,中斷旅遊興致,金門縣團委會將今年定為公益服務年,讓年輕人提出公益服務計畫來換取免費住宿,除了快樂髮型外,先前也有大學生提出到社區做清掃換住宿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