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3

房地合一「下階段」來了!下周一3/9辦公聽會

#政策 #稅制 #房價 #房市 #房地合一 #張盛和 #打房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房地合一稅改將開始進入「公聽會」階段!根據財政部長張盛和今天在立法院的說法,財政部房地合一稅改方案,還未送至行政院審議,下周一會先舉辦公聽會「聽取外界意見」,不過對於打房一說張盛和依舊強調,房地合一稅制是稅改無關打房,房價會漲不上去是因為房市已經走了十多年大多頭,和稅改無關。
 
巢運團體28日拜會財政部長張盛和,要求盡速完成不動產交易所得稅制的立法。(巢運提供)
 
力推房地合一實價課稅新制的財政部,遭外界批評無法抑制炒房,也沒有辦法達到賦稅公平目的,財政部長張盛和在立法院接受立委質詢表示,房地合一稅制是稅改,無關打房!但仍預料可抑制短期投機、非自住與豪宅房價;而或話鋒一轉談到進度,張盛和表示,財政部房地合一稅改方案,還未送至行政院審議,下周一會先舉辦公聽會聽取外界意見。
 
近來房市出現冷卻價格漲不上去,張盛和表示看得出房貸的件數、買賣屋成交金額等各方面,都有下滑趨勢,讓房價下滑原因之一的確是財政部措施奏效,但走了十多年多頭的房價,恐怕欲漲不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