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5

沾沾財氣 銀行送「開運水」

#理財 #開運水 #發財水 #財水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民間習俗認為銀行是「聚財」的象徵。有民眾會趁春節前到銀行辦理業務時,在銀行飲水機取回飲用水沾沾財氣。為了讓客戶更便利,今年有多家銀行直接贈送客戶「開運水(或稱發財水)」,包括台新、匯豐及渣打銀行共準備了10萬多瓶「財水」,希望拿到的客戶,今年都能財運亨通。

台新、匯豐及渣打銀行共準備了10萬多瓶「財水」。(截取自維基百科)

台新銀行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劉樹芬表示,為帶給客戶好運和財運,台新銀行特別選在吉日吉時,將預備送給客戶的「開運水」存放在金庫,先行「集氣」,今年台新共準備2萬6,888瓶「開運水」,另外有8,888分「發財金」,即日起到周五(5日)在全省99家分行分送給財管客戶。台新銀行的「發財金」,事先也先在北港朝天宮與金山財神廟進行「過爐儀式」,希望幫客戶招財祈福。

匯豐銀行即日起也發送迎財水及鴻運金,到3月31日為止。匯豐銀行此次共準備了8萬瓶迎財水及8萬分鴻運金,數量業界最多,客戶只要到匯豐全台各分行,都有機會獲贈。

渣打銀行的「發財水」全省限量8,888瓶,渣打國際商銀財富管理處負責人傅敏儀表示,今年市場瞬息萬變,建議投資人應抱持「識微見遠,應變聚財」的投資策略,平衡布局與多元化收益的核心配置不可少,日本、歐洲股市將是積極投資者布局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