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7

太平大興路 中市議員率眾爭取設候車亭

#地方 #候車亭 #交通局 #大坑 #公共運輸處
好房News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太平區屯區藝文中心附近的公車路線,有不少民眾搭乘,可是只有站牌,沒有候車亭,等車的民眾要風吹日曬雨淋,很不方便,居民紛紛要求市府交通局設候車亭,近百民眾31日到現場陳情表達心聲,希望早日設新型候車亭,設有預告下班車的時刻跑馬燈告知乘客。
 
 
據居民向市議員李麗華反映說,太平區大興路和大興十九街口,即屯區藝文中心附近,有台中客運15路、統聯85路的站牌,當地的大興里和光華里居民相當多,不管東往大坑或西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方向,均在此搭車。
 
可是只有站牌,沒有候車亭,民眾露天等車,現在氣溫高,又常下豪雨,候車民眾很不方便,加上搭公車民眾大多是學生、婦女、老人,在大太陽下候車,相當熱,加上夏天常下大雨,被淋成落湯雞,因此候車很不方便。
 
李麗華因此向交通局公共運輸處要求能在此地點,兩邊均設候車亭,並有跑馬燈,能顯示下班車抵達的時間,讓等候民眾了解,為了爭取設新型候車亭,近百民眾到現場表達心聲,要求市府交通局重視民眾的需求,早日設候車亭。
 
市府交建局公共運輸處課長鍾政淋到場向民眾說,同意在大興路和大興十九街口,設智慧型候車亭,有座位、跑馬燈預告下班車時間,並將在運動場、新坪活動中心、長億高中也設置,這將是太平最新的候車亭,民眾拍手叫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