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2

大雪山社區螢火蟲季 限量預約

#大雪山 #社區 #螢火蟲季 #生態 #賞螢 #地方
好房News記者黃玉鼎/台中報導
 
大雪山社區螢火蟲季低碳生態之旅活動,於四月十九日登場,至五月二十日共三十二天,賞螢活動採預約制,民眾可選擇套裝行程或個別賞螢行程;社區準備的可口低碳風味餐,並由當地導覽解說員帶領民眾到絕美祕境賞螢。
 
大雪山社區無污染的環境,是絕佳的賞螢勝地。(記者黃玉鼎攝)
 
市府農業局說,套裝行程部分,包含竹藝DIY、餐飲、環境及螢火蟲導覽解說,集合時間為賞螢活動期間每天下午二點。個別行程部分,有環境導覽解說、低碳餐飲、竹藝DIY及螢火蟲導覽解說,另低碳餐飲部分請民眾自備餐具。享用餐飲的集合時間為每天下午五點,而賞螢集合時間為每天下午六點三十分。
 
賞螢活動地點分為兩個梯次,四月十九日至五月二日參加的民眾,請於和平區中坑里雪山路富山巷巷口集合;於五月三日至五月二十日參加的民眾,請於和平區中坑里雪山路育才巷巷口集合。此外,為維持良好的觀賞動線,將於活動入口處進行車輛管制,請參加民眾留意。活動名額每日限量四百名,需提前二週報名,額滿為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