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3

美濃中正湖 將易名美濃湖

#地方 #美濃 #中正湖 #美濃湖 #美濃區公所

記者林雅惠/高雄報導

針對美濃中正湖(見圖,林雅惠攝)是否更名為美濃湖,6日高市觀光局人員在美濃區公所舉行公聽會,獲得在場與會鄉親代表及社團等人一致贊成,高市政府將進行後續程序即能宣告更名。

高市府觀光局專委邱俊龍表示,因鄉親對中正湖更名為美濃湖曾出現反對聲浪,昨天公聽會想了解地方聲音,結果9成9鄉親贊成更名為美濃湖,但為顧及極少數反對鄉親意見,會以嚴謹方式進行命名程序來促成更名。

美濃區長謝鶴琳說,中正湖更名為美濃湖是多數鄉親期待,能夠代表美濃觀光行銷,原本少數人反對是因為中正湖名稱已久,短時間不習慣更換別名。

昨天參加公聽會美濃鄉親有各里幹事、里長、美濃愛鄉協進會、美濃田野協會等代表,一致認為,中正湖改美濃湖比較符合現況,更能夠行銷美濃,觀光局同意盡快著手進行更名行政作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