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9

資源再利用 歪腰郵筒成亮點

#蘇迪勒 #歪腰郵筒 #台南 #新營區 #公誠國小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

台北市被蘇迪勒颱風吹歪的「歪腰郵筒」爆紅,一度成為最熱門拍照點,但現熱潮已過。新營區興業里公誠國小前最近出現一對歪腰郵筒,里長蔡利發把大賣場要丟棄的裝飾品資源回收成為社區亮點。

這對歪腰郵筒位在新營公誠國小對面的公園旁,是當地興業里長蔡利發的外甥女,為大賣場所製作的塑膠郵筒創意品。但歪腰郵筒風潮已過,大賣場原想將其丟棄,蔡利發看郵筒創意品完好如初,丟棄可惜,就將其擺置里內公園旁。蔡利發說,起初的確引起不少路過的民眾好奇,因為創意品十分逼真,還讓居民誤以為公園旁多了投郵處,引來郵局人員關切。

郵局人員前往現場一探究竟後,得知為假的郵筒,且是社區的裝置藝術,在不影響郵務作業下,並無強制拆除。附近居民也相當喜愛這個裝置藝術,因不需前往台北也可看到有趣的歪腰郵筒,雖現已無當時盛況,但平日還是有零星的民眾前往拍照。

蔡利發表示,郵筒為塑膠板製成,擺在室外能放多久也不清楚,希望大家可好好愛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