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73

信義親子館開幕 0~6歲孩子開心玩

#地方 #信義親子館 #助妳好孕 #郝龍斌 #團圓派對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12家親子館信義親子館今天開幕,宣告「一區一親子館」目標圓滿達陣。市府今天集合12家親子館舉辦「團圓派對」,各館端出壓箱寶,親子館APP也正式上線。參加開幕的小朋友和家長都說,有了親子館,不用擔心沒地方帶孩子玩了。

台北市信義親子館上午開幕,市長郝龍斌(中)到場參觀,並與首批受邀入場的小朋友同樂,親子館將在明天正式對外開放。(記者屠惠剛/攝影)

為鼓勵生育,減輕育兒負擔,台北市政府繼「助妳好孕」政策後推動一區一親子館,希望讓市民能有遊樂好去處,陪伴子女健康成長。第12座親子館信義親子館今天開幕,市長郝龍斌上午到場與家長、小朋友同樂。

一位年輕媽媽說,在親子館小孩有伴、大人也有伴,當全職媽媽一點也不寂寞,外縣市朋友都說住在北市好幸福,有好多育兒資源,可以再生一個。

信義親子館位於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由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辦理,以「家」為設計理念,在充滿眷村文化風情的四四南村,為孩子打造一家親、傳承創新、自然環保及充滿溫度的親子館。

館內規畫了零到兩歲嬰幼兒專區和零到六歲混齡主題區,在專業教保員及社工的陪伴和教導下,讓嬰幼兒可分齡分層地盡情且安全地活動、玩遊戲,而且設施設備均標榜自然環保,教、玩具多採手創設計製作,鼓勵親子發揮想像力,玩出創造力。

親子館APP今天也同步啟用,可由「愛台北」連結http://apps.taipei.gov.tw進入使用。

信義親子館明天起正式開放,開館時間為周二到周五9時30分到12時、14時到17時,周六、周日9時30分到11時,13時到14時30分、15時30分到17時。預約網址台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https://taipei.parent-child.org.tw,或洽(02)2720-255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