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

冬至到 氣溫下探10℃

#居家 #冬至 #耶誕夜 #低溫特報 #下雨

記者陳皓嬿/台北報導

今天是廿四節氣的「冬至」,也是一年裡夜晚最長的一天。民眾今天一早起床除了會發現天亮得慢,也會感到特別冷。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台南以北地區今晨低溫只有十一、十二度,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低溫只有十度。

低溫特報今持續發布,台南以北今晨低溫僅約十一、十二度。(記者胡經周/攝影)

後天耶誕夜,北部和東部會下雨。氣象預報員李孟軒說,今天白天北部和東部還是偏冷,高溫約十四、十五度,中南部比較暖,高溫可達廿到廿二度,不過各地天氣多雲到晴,僅東半部有零星降雨。冷氣團明天開始減弱,李孟軒表示,好天氣會持續到周三白天,預計各地氣溫都可回到廿一度以上;不過中南部日夜溫差達十度,早出晚歸的民眾要記得穿夠衣服。

今到周三中南部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民眾外出最好戴口罩。周三晚上是耶誕夜,有波水氣充足的東北季風南下。雖然這波東北季風不強,帶來的氣溫降幅不明顯,但北部、東北部入夜後會有雨,要在耶誕夜出門狂歡的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