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85

台南歸仁大地震 多處建物嚴重倒塌

#地方 #地震 #歸仁 #台南歸仁 #災損 #永康地震 #台南 #強震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南台灣大地震,災情慘況不斷傳出,位於台南歸仁區大仁街及信義北路口的大樓嚴重倒塌,整棟6層樓高的大樓瞬間傾倒,所幸1樓、2樓因為放年假,沒有人受困其中,目前已知3樓~7樓住戶順利逃出。

南台灣大地震,導致台南歸仁多處建物倒塌。(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歸仁地震倒塌(翻攝自爆料公社)

深夜大地震,台南歸仁、永康都傳出建物倒塌災情,一棟位於台南歸仁大仁街及信義北路口的大樓傾倒,社區住戶接受TVBS訪問時透露,因為事發突然,所以財物都留在家中,當時只能用力敲破玻璃「爬出來」。至於地下室的停車場,則因嚴重下限,初估車輛全面受損。

還有當地網友發文指出,位於中山路上仁德往歸仁方向一處建物也嚴重傾斜,不過該建物荒廢已久,近來才在重新改建中。

仁德往歸仁一處建物嚴重傾斜。(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歸仁地震倒塌(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起大地震芮氏規模達6.4,震央位於高雄美濃,地震深度僅16.7公里,芮氏規模6.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