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6

屏市國民運動中心 後天試營運

#地方 #屏東 #運動中心 #Pbike #停車場

記者張進安/屏東報導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8月1日至6日試營運,免費提供民眾使用,屏東市民代表會昨天由副主席林淑香帶隊現勘,要求改善部分缺失,讓市民享有舒適、安全的運動環境。市公所指出,運動中心目前只剩下最後的修繕、器材進駐工作,會盡量為市民謀福利,鼓勵大家多運動。

但由於附近停車場不足,民眾希望政府相關單位能考慮增建立體或地下停車場。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指出,為了縣民方便著想,包括將周邊停車位改為計時收費,提升車位的利用率、增設Pbike駐站,甚至未來增建地下停車場或立體停車場,縣府都會加速納入研議。但他強調,國民運動中心當初打造時就應該將最基本的交通、將停車問題納入考量,而不是木已成舟才來設想解決辦法,相關單位應該加以改進。

該國民運動中心8月8日正式開幕,為鼓勵屏東市民多運動,8月1日至6日試營運,以及開幕當天,提供免費體驗使用,8月7日休館一天檢視全館機電設備,從9日起營運收費。至於相關收費標準,市公所會在近日內公告。

國民運動中心2年前動工興建,今年3月竣工。為能發揮空間利用及營運管理最大效用,採委託民間機構營運。各場地設施均訂有收費標準。

昨天10多位市民代表到場由公所主秘李英宗等人陪同,了解國民運動中心目前狀況。代表們發現安全梯出現小積水等缺失,部分設施應該調整使用,廠商可做一些運動項目調整,方便使用者。確切建議,今日代表會開會將提出。

該中心執行長林秉乾指出,為了鼓勵民眾多運動,會聘請許多專業級教練、指導老師開班授課,讓民眾可依自己興趣選擇,包括有氧運動、溜冰、武術、健身等項目,每月也會舉辦免費講座,盼讓民眾更了解正確的運動觀念。

停車場部分前30分鐘免費,第一小時10元,第二小時起每小時20元,盼能加速車輛流動,讓民眾「人人有功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