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677

榮登「買最貴」...管委會頒他感謝狀

#新奇 #租售 #社區 #管委會 #買房 #永慶房仲網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房子買貴不要嘔,還有機會獲得「貢獻獎」!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分享,自己最近買了一間新房子,不幸買到社區最高成交價,結果管委會竟然還頒給他一張「感謝狀」,讓他哭笑不得。
 
社區頒發的感謝狀,讓這位網友好崩潰。(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社區頒發的感謝狀,讓這位網友好崩潰。(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網友《moonsunpink》在批踢踢實業坊撰寫一篇「[大哭]從小收過很多獎狀但這張真心不想要」。他表示,最近花了80萬買下某戶社區,前幾天查了最新的行情才發現買貴了,沒想到最後還在信箱收到一張由管委會頒發的「提升社區房價」感謝狀,瞬間讓他大崩潰。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多麼貴的領悟」、「原po好有錢」、「根本傷口上撒鹽」。但也有人安慰他說「恭喜,自住沒差啦」、「恭喜新居落成」!
 
相信不少民眾都有「買太貴」的經驗,其實,民眾在看屋時,不妨可以利用坊間房仲查詢工具,像是永慶房仲網來查詢社區行情,社區內有幾筆物件待售、每坪成交均價、實價登錄行情和周邊生活機能等等,都能馬上一目了然。
 
此外,財經專家賴淑惠也建議,可以私下請熟悉的房仲幫忙打聽一下,該物件當初取得是否有低於行情價,再從中找尋議價空間,降低買貴的風險。
 
不怕房子買貴,看看這8種丈母娘怎麼說!(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