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71

曾自殘租屋碰壁… 楊培安讓房東好怕?

#地方 #新奇 #租售 #藝人 #楊培安 #租屋 #房東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歌手楊培安以一首《我相信》爆紅,去年更是入圍金曲獎,跟陳奕迅和張學友一起角逐歌王寶座,也因此帶來許多演出機會;不過他在2015年底在發片時,曾透漏自己從小憂鬱症纏身,甚至在金曲獎前夕因悲傷過度、憂鬱症發作,企圖結束生命,近日則是傳出他打算搬家的消息,卻因之前自殘的新聞,讓房東不敢租屋給他。
 
歌手楊培安過去曾因憂鬱症發作企圖自殘,最近則是傳出他想搬家,卻因過去新聞使得房東不敢租屋給他。(翻攝自楊培安粉絲團
歌手楊培安過去曾因憂鬱症發作企圖自殘,最近則是傳出他想搬家,卻因過去新聞使得房東不敢租屋給他。(翻攝自楊培安粉絲團)
 
以《我相信》紅透半邊天的歌王楊培安去年入圍金曲獎,雖然跟歌王寶座無緣,不過卻帶來許多商演機會,也有不錯收入,不過去年底發行新專輯時,他在記者會上自曝從小就有憂鬱症,根據ETtoday報導,他在新歌寫完的隔天,因悲傷過度而憂鬱症發作,因而吞下一大把安眠藥,希望從此不要醒來,不過幸好最後獲救,現在則是有了座右銘「活在當下」。
 
而根據壹週刊報導,楊培安近日被爆出婚變,更傳出他決定搬離和老婆的住處,獨自在外租屋,不過跟經紀人找房時卻碰壁連連,原來是因為有不少房東看過他曾自殘的報導,害怕自家變「凶宅」而不敢租屋給他;不過楊培安經紀人則對媒體表示,他只是想從市中心搬到安靜、有生活品質的地方,和老婆也維持婚姻關係,多謝外界的關心。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