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5

林佳龍:上任100天 落實有感施政

#政策 #交通 #地方 #林佳龍 #清新溫泉飯店 #副市長

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13日在清新溫泉飯店舉辦「一級主管共識營」,他也宣示「交接一月、行動100」,上任100天就要讓市民有感,更與一級主管們約法三章,貫徹清廉、心中有人民以及善待同仁。

林佳龍說,選後14天、離正式就職13天,他在2周內很快地籌組了行動市府,希望上任就上工,他更提出「交接1月,行動100」。在這1個月內的市政交接愈順利、業務掌握愈快速,上任後團隊將可快跑前進。

他認為「百日定江山」,上任後的100天是關鍵時間,各局處間需重視重大建設的爭議與方向,並且掌握民意、有效解決民怨。

既有的公共政策除了需銜接檢討,也要將先前提出的政見納入未來的施政計畫,無論是交通、治安以及生活環境的改善,各項對民眾有感的施政,都能夠盡速推行。

林佳龍說,要讓局處運作模組化,透過3位副市長與1位祕書長分屬不同專業背景,督導與協調不同政策領域的局處運作,這種「三加一」的安排,讓市府團隊馬上動起來,展現效率與專業。

他也與團隊同仁「約法三章」,要求大家一定要貫徹清廉:不貪不取、不出入不適當之場所、要懂得利益迴避;並要求苦民所苦,看得見人民的需求,以及善待同仁、賞罰分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