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35

游錫堃總部成立 3.5萬人相挺

#政策 #地方 #游錫堃 #競選總部 #蔡英文 #蘇貞昌 #員山 #站台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昨天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蘇貞昌、謝長廷,台南市長賴清德、宜蘭縣長林聰賢都到場站台,誓言「贏回台灣頭!」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中)昨晚成立競選總部並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送上台灣水牛雕像,預祝他有如水牛耕耘,高票當選。

蔡英文批評馬政府4年沒讓民眾過得更好,朱立倫政策跳票,應該要讓游錫堃有機會為新北帶來改變。

游錫堃競選辦公室昨天在板橋體育場外廣場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估計湧入3.5萬人,晚間8點左右游錫堃與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入場,全場簇擁揮舞旗幟高喊「凍蒜」,將入場通道擠得水洩不通。

蔡英文批評馬政府4年來民主倒退、經濟衰退,連食品也讓民眾不安,食安事件每一次馬政府都只會宣示不再發生,每一次卻更嚴重。

而新北市升格後4年有6000多億預算,卻看不到施政有直轄市的格局,老人共餐缺乏資源,公共托育中心覆蓋率低,沒有自主性規劃和格局,擺脫不了過去附屬台北市的發展。

游錫堃除重提他的宜蘭經驗,對比朱立倫在桃園縣8年任內缺乏建設,也不忘強調他為新北市建設員山子分洪、打通雪山隧道,並嗆聲要朱立倫「好膽出來說」,與他進行公共托育政策辯論。

而蘇貞昌、謝長廷、林聰賢、賴清德也輪番上台為游錫堃造勢,林聰賢盛讚游錫堃有宜蘭人認真可靠的精神,蘇貞昌以老縣長身分,強調過去民進黨的建設,讓新北市脫胎換骨,希望大家給游錫堃機會,為新北帶來改變。

賴清德說,他來自新北市萬里,是新北的孩子,游錫堃和他一樣出身貧苦,他父親是礦工,游的父親是佃農,父親都很早過世,因此知道民間疾苦、懂得民眾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