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2

紅潭有湧泉 疑是排廢暗管

#政策 #地方 #紅潭 #湧泉 #惡臭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金門浯江溪上游紅潭,最近屢屢發現「湧泉」且惡臭難當,環保局昨查獲1支疑似排放暗管,懷疑附近養豬場偷排廢水,採樣帶回化驗,預計2周公布結果。

浯江溪上游紅潭,最近被民眾發現竟有「湧泉」沒想到是偷排放污水的暗管。 記者蔡家蓁/攝影

縣議員陳滄江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出金城鎮官路邊紅潭遭人排放汙水,陳滄江昨會同環保和工務人員前往勘察,果然看到黃濁糞水噴出,加上天氣炎熱,令人作噁,環保局人員立刻前往紅潭上方養豬場採樣廢水。

環保局表示,6月檢查這家養豬場廢水符合規定;昨採樣檢驗結果若不合放流水標準,將開鍘6000元到60萬元。

縣府表示,去年當地進行「金西地區攔蓄水工程」時已看到排水管,當時此條污水管線便埋設於此,礙於是私有物,並未遷移。紅潭噴出的汙水是由暗管排出,暗管全長超過百餘米,還穿過2個由鋼筋水泥所建的攔沙蓄水壩。陳滄江要求1周內處理。

養豬戶則抱怨,民眾吃豬肉卻嫌養豬場骯髒,環保局又三天兩頭前來檢查,讓他們很無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