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6

汐止Youbike第7站 金龍國小啟用

#地方 #政策 #交通 #汐止 #YouBike #金龍國小

記者賴秉均/汐止報導

被視為大眾運輸重要接駁工具的Youbike,在新北市現已設置13站,其中汐止區金龍國小站昨天正式啟用,提供26柱、52個車位,方便汐止居民騎乘轉搭捷運、火車站等,新北市交通局預計年底在汐止再增設11站。

新北市汐止區金龍國小Youbike站昨天正式啟用,民眾開心搶先試乘。

新北市共有13個站、375輛Youbike提供使用,分別設在汐止、雙和及新店等區,由於Youbike是轉乘捷運、火車的重要接駁工具,市府近年來積極規畫,目前汐止區在汐止火車站、汐科火車站、汐止區公所、國泰綜合醫院、白雲國小及樟樹國小等6處都有設站。

經地方積極爭取,金龍國小站昨正式啟用,這也是汐止區Youbike第7站,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席剪綵,除讚揚地方的努力,也期許未來更多居民能在舒適環境下,騎Youbike悠遊。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現尚有宜興東勢活動中心及原興廣場正施工中,預計汐止區年底會完成18站,而全新北市會達60站、1600台Ubike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