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9

草皮沒水澆 婚紗美地變沙地

#地方 #北門區 #婚紗 #草皮 #水量

記者蕭婷方/台南報導

「水都拿去給公廁沖了,哪有水可以澆草皮!」台南市北門區婚紗美地爆紅,每逢假日遊客大爆滿,遠超過原公共廁所能使用的人次,水塔水量根本不夠,導致草也沒水喝,幾乎全都枯死。

北門遊客中心前原本草坪養護得不錯。

北門婚紗美地爆紅,上周國慶連假3天累計遊客人數達17萬人,不僅附近交通打結,還需動用警方進行交通管制。遊客一多,其他問題接踵而至。

原北門遊客中心前草皮生意盎然,近日來難敵遊客踩踏,又因缺水可澆灌解渴,現已呈枯黃一片,不少慕名前來觀光的旅客失望地問,「草死光光要怎麼拍照?這裡真的是婚紗美地嗎?」

雲嘉南風管處長鄭榮峯說,遊客中心前公共廁所原預估遊客人數較少,僅設置2個大型水塔供廁所沖水用,補水速度跟不上遊客的使用人數,而澆花用水管與廁所供水管道相通,因此無水可澆灌草皮,他為難地說,「水都不夠沖馬桶了,怎麼敢澆草皮,難道要遊客不沖水嗎?」

鄭榮峯說,現已申請經費更換風景區主要供水水管大小,預計完工後可負荷更多遊客使用水量,人再多也不怕,草也不怕沒水可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