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913

陶晶瑩孟母三遷!女兒天天問逛街 8年前搬新店山區

#學區 #居家 #孟母三遷 #房產 #陶晶瑩
記者丁士芬、王明輝/台北報導
 
藝人陶晶瑩又會主持又會唱歌,年收入驚人,但講到買房,陶晶瑩卻很特別,一切以是和小孩為主,還形容自己是孟母三遷。本來剛結婚住在交通繁華的東區,但因為女兒荳荳,把「逛街」當成口頭禪了,讓做媽媽的陶晶瑩嚇到,決定搬到新店山區,8年前花了3000萬買的別墅,如今依舊以自住為主。
 
 
一身皮衣洋裝,藝人陶晶瑩,人生第一次戶外演唱,獻給春浪音樂節。從主持人到歌手,荷包賺滿滿,對於房產投資,陶晶瑩,形容自己完全是孟母三遷!
 
陶晶瑩說:「以前住在市區,我們家荳荳每天跟我說,媽媽我們要去哪裡逛街,於是我決定搬家,我是孟母三遷。」
 
以前和李李仁結婚,兩個人想住在市區、又要交通方便,所以選了仁愛路四段的仁愛敦南,將近10年前當時總價大約4000萬元。但隨著小孩出身,陶晶瑩換屋想法改了,2006年花了3千萬元,搬到新店山區的青山鎮獨棟別墅。山區內的好空氣,加上附近又有貴族雙語學校,一住就是8年,現在當地行情至少漲到4到5000萬元,但陶晶瑩說她沒想過要賣。
 
 
陶晶瑩也說:「:現在房價真的好高。我聽他們漲了,但我不賣,因為我喜歡小孩在這裡長大。」
 
從仁愛敦南到青山鎮,陶晶瑩過去買房考慮自己方便,但現在一切以小孩成長為主,不講求短期增值投資,擺長線自住,好媽媽形象嶄露無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