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746

人來了!機捷呢? 青埔「等不到將來的美好」

#政策 #交通 #機場捷運 #跳票 #青埔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說好今年3月通車的機場捷運,確定6度跳票!儘管史上最大的台灣燈會為青埔帶來大量人潮,但是遲遲無法通車的機場捷運,讓苦等機捷通車後帶來交通利多的青埔居民及建商再度傻眼,只能對著政府高唱等不到「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原定3月通車的機場捷運再跳票!讓苦等交通利多的青埔居民再度傻眼(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灣燈會22日於高鐵青埔特區正式開幕,總共六個燈區就吸引了130萬人次參觀,預估整個展期將吸引1千4百萬人次觀賞,再加上近日開幕的大型outlet華泰名品城吸引大批逛街人潮,讓原本空蕩蕩的「鬼城」帶來人潮與錢潮。有網友就於mobile01表示,會不會有建商趁此時哄抬價格?假設有一萬人參觀燈會順便看屋,建商就有藉口不降價。

有網友直言「真是想太多!」網友buybuyhouse就認為,雖然這次的燈會真的很好看,但是青埔房價主要就是靠機捷題材支撐,「不然平溪每年辦天燈,房價也沒漲!」,而燈會最多就是讓更多人注意到青埔而已,房價的漲跌最後還是要回歸市場機制。因此,燈會雖然為青埔帶來人潮,但是機場捷運卻遲遲無法通車,讓青埔的居民及建商對青埔房市發展的信心也受到打擊。

不過,機場捷運要在上半年通車也不是完全無望。中國時報報導,現在台北車站(A1站)已完工,再加上如果採先通車,再要求廠商利用修班時間改善軟體,逐步調整至合約規定,就有望於520前通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