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2

小鴨氣爆、月兔烤焦 網友譏:桃園魔咒

#地方 #黃色小鴨 #霍夫曼 #月兔 #火烤白蘿蔔 #桃園魔咒發威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有鑑於黃色小鴨去年來桃展出期間風波不斷,策展單位今年特別拉高維安層級,不僅架設電眼,更派消防水車、警車駐守霍夫曼新作「月兔」,不料最後撤展仍功虧一簣,讓月兔遭烤焦成為「火烤白蘿蔔」,不得善終。網友譏笑「桃園魔咒發威」、「桃園是霍夫曼作品的地獄」,主辦單位的策展能力備受質疑。

月兔展出11天過程順利,沒想到閉幕隔天撤離維安人員後,施工機具反倒起火,無法留下完美結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黃色小鴨去年在桃園狀況不斷,被譏為「三條線」、「五線譜」,而後因充氣不慎當場氣爆身亡,只好找上高雄小鴨代打。

策展單位今年原以為做好萬全規畫,擔心有人對月兔不利,晚間甚至派員警巡邏,更裝設4架監視器24小時監控。月兔展出11天過程順利,沒想到閉幕隔天撤離維安人員後,施工機具反倒起火,無法留下完美結局。

崇善自然、率性的霍夫曼,對桃園地景留下正面印象,縱使去年波折,今年應邀再度來台展出新作。月兔被燒後他也透過策展單位自我解嘲,「是台灣人的熱情和天氣,讓月兔也熱了起來」。但策展單位絕不能幽默以對,要以嚴肅態度面對明年的桃園地景藝術節,才不會貽笑國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