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5

連勝文:公布財產 大家都會說是假的

#政策 #連勝文 #柯文哲 #所得扣繳證明 #MG149 #洗錢 #避稅 #財產

記者黃國樑/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連、柯陣營交鋒愈趨尖銳,參選人柯文哲昨公布所得扣繳證明。連勝文上午表示,不隨之起舞,他的財產應由公家機關查核後公布,大家更能信服。但請大家思考,是什麼樣人格特質的人,才會在MG149的帳戶管理規則上寫,是為供洗錢與避稅之用?

連勝文表示,自己的財產應由具公權力的公家機構查核後公布,大家才能信服。(好房資料中心)

連勝文出席2014不動產仲介研討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連勝文上午走訪永康街錦安里社區里民合作的「屋頂農園」,他對這種方式頗為欣賞。對於柯文哲公布的扣繳憑單,他說,他不是專業會計師,也沒看到憑單,不方便評論。不過,重點不是柯文哲所公布的所得,是在公家單位管理這些帳目的方法。大家可以思考一下,是什麼樣的人格特質,會在公家單位帳目管理規則當中,說這是為了洗錢與避稅之用?

對於柯的作法是否在轉移焦點,連勝文說,他不太願意隨之起舞,還是請柯文哲自己把自己的問題說清楚。至於網路上有人連署,要求他公布扣繳憑單,連勝文說,不管他說自己財產是多少,大家都會說是假的,那就由具公權力的公家機構查核後公布,他都有信心供大家檢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