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6

馬輔選陳以真 綠營發文宣挑撥

#地方 #站台 #馬英九 #學運

記者廖素慧、呂妍庭/嘉義縣、市報導

馬英九總統23日為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站台並披上戰鬥背心,綠營以代轉達青年心聲為由,發文宣質疑陳以真對太陽花學運的立場,但陳表示,對自由民主及青年公共參與等價值的堅持沒有改變。

馬總統(左四)為嘉市長參選人陳以真(左五)站台,眾人手拉手喊凍蒜。(記者廖素慧/攝影)

涂醒哲競選總部人員,昨天發出一張「哪一個才是『真』的?」的文宣,內容大致是質疑學運期間,陳以真在臉書發文,表達痛心,她的丈夫楊偉中當時還痛批馬英九若有誠意,就能避免流血衝突,和解共生的機會已失,但選舉到了,陳卻邀請馬英九站台造勢。

由於這張文宣來得巧,且未署名,涂醒哲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許世杰更表示,總部單純是為今年自嘉義大學畢業的青年黃冠倫轉達年輕人的心聲。

但陳以真表示,對於涂醒哲陣營的攻擊,強調自己從未改變對太陽花學運的看法,以及對於民主、自由、人權和青年公共參與等價值理念的堅持,國民黨是意見多元的政黨,黨主席為黨提名候選人站台輔選是理所當然,希望對手陣營聚焦市政議題,不要進行歪曲的政治攻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