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1

九降風起 苗栗風箏群龍會

#地方 #九降風起紙鳶情揚 #九降風 #風箏 #客家花布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苗栗市公所18、19日接連2天在經國路河濱公園舉辦「九降風起紙鳶情揚」風箏文化及客家美食節活動,邀請國內外風箏好手同場競技,現場宛如大型風箏秀、讓湛藍天空變得豐富多彩,還有客家花布龍風箏首度現身,吸引不少小朋友爭相合照。

九降風起,苗栗風箏群龍會。(記者江詩筑/攝影)

另外還有風箏「群龍會」,邀請中國的風箏隊伍秀出羌族龍、廣東龍,以及台灣雲林風箏委員會以桂竹紮綁、彩繪的台灣龍、苗栗的客家花布龍等,有如一場空中(火旁)龍秀。風箏作品曾飛入倫敦奧運展示廳的英國藝術風箏大師Karl,帶來內褲、水母等串連風箏,徜徉在天空,幽默趣味令人莞爾;德國Andreas則以長達30米魟魚為首,再串連海鷹、貓等超過46公斤的軟體風箏串,待九降風一吹拂,場面壯觀。

苗栗市公所也培訓6隊風箏種子隊參加首度舉辦的「國際六角風箏競技賽」,與英國、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內外風箏團隊,在空中較勁「鬥風箏」,要以靈活的操作技巧,搶先扯斷對手的風箏線,也提供風箏新玩法。風箏節活動將持續到今天下午,除了風箏表演外,活動現場有免費造型風箏及摸彩券大放送、打卡送好禮、免費擂茶DIY體驗等,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