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10

倪子仁:明年房市黑馬在台中

#多空 #倪子仁 #房市 #黑馬 #首購族 #房地產 #財富大講堂

記者蕭韻純/台北報導

住商雜誌發言人倪子仁昨天指出,馬年房市主要走價穩、量縮格局。他預言,台中將成為明年房市黑馬,會出現爆量、價漲的走勢。倪子仁昨受邀到聯合報財富大講堂,以「馬年房市,黑馬在哪奔馳?」為題演講。

住商雜誌預言明年台中將成為房市黑馬,出現爆量和價漲的趨勢。(圖/好房資料中心)

 

「彭淮南防線早破了!」倪子仁表示,台北受限土地供給量低,房價難跌。他說,全台建商相互拉抬房價,讓房價越炒越高。

倪子仁指出,明年將會出現一坪超過三百萬的超豪宅;然而,政府未解決低出口、低投資、低消費、高失業率的困境,民眾早已無法負荷不斷飆升的房價,這讓「房地產確實需調整一下」。

展望馬年房市,倪子仁認為整體銷售率有待突破,特別在北台灣、高雄的推案量將會萎縮,雙北市房價則呈現持平。

「明年是重要的一年,」倪子仁要民眾一改過去「隨便買、隨時買、不要賣」習慣;避免像是淡水、林口、三峽、桃園供給量較大的地雷區,「都是投資客炒作起來,租也租不掉」。

他建議首購族「用時間換空間」,可選擇房價相對低的捷運線尾端地區;看好基隆、鶯歌、樹林等地,明年房價有上漲空間。

住商雜誌發言人倪子仁昨天指出,馬年房市主要走價穩、量縮格局。他預言,台中將成為明年房市黑馬,會出現爆量、價漲的走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