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55

贏在起薪點!永慶起薪為大學畢業生的1.84倍

#理財 #永慶 #薪水 #畢業 #新鮮人
畢業季來臨!也開始進入新鮮人找工作的時節,不過根據政府的資料顯示,從第一季經常性薪資年增率看來,加薪情況仍不明顯,但是一般來說想要贏在起薪點,慎選產業和職業就非常重要!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表示,像是永慶的前九個月月薪保障5萬元,不僅是大學畢業生起薪的1.84倍,加入永慶成為專業房產顧問,還可以學到房產專業、溝通談判技巧等,更有機會兩年內晉升年薪百萬、三年內一圓購屋夢,翻轉人生成功曲線。
 
永慶集團一位上市櫃公司女性主管轉職,入行三年業績翻三倍。(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企業形象照,房仲廣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
 
以永慶最年輕的店長為案例-永慶房屋土城明德店店長陳孟韓!2015年五月剛過25歲生日、7年9班的他,受到在永慶工作的姊姊影響下,也想要挑戰自我成為房仲經紀人,於是2012年7月大學畢業後就加入永慶。因態度正確且積極,對於店長和學長姐的建議都全力做到,更把客戶需求放在最前面,讓陳孟韓23歲就晉升百萬年薪一族,24歲買到人生第一間房子,更在今年2月升任店長,以24歲之姿成為永慶最年輕店長。除此之外,永慶房屋板橋國光店店長賴奕中,也是另一個兩年內晉升百萬年薪、三年內買房又升任店長一職的七年級後段班模範。
 
李明宗協理進一步指出,永慶房屋提供前九個月保障月薪5萬元、360小時教育訓練、學長姐帶領學習的師徒達人制度,更打造一個可以使用行動工具提供房仲服務的智慧平台,還提供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可以協助永慶夥伴快速存到頭期款、完成3年購屋夢想。據統計,永慶有購屋的經紀人中,每3人中就有1人為3年內就圓買房夢。
 
根據勞動部於五月份的最新調查顯示,統計2014年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是27,152元,比2013年時多了237元,睽違15年、終於回到27K水準!另一方面,行政院主計處公布的四月失業率,創下近15年同月新低(回降到3.63%);不過,從第一季經常性薪資年增率看來,加薪情況仍不明顯,想要告別窮忙22K人生的青年,特別是餐飲、連鎖服務業主管或軍官退伍轉職精英,為後續的百萬年薪、人生第一間房子奠定良好基礎,讓自己贏在起薪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