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25

2.2萬只租到一間浴室 睡哪裡阿...?

#寰宇 #新奇 #倫敦租金 #房租 #倫敦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英國房價全球數一數二高,有大學生甚至因為租不起倫敦的房子,選擇搭飛機通勤省錢,而日前有名男子近日決定要在蘇格蘭最大城格拉斯哥租屋,看到一間廣告主打「小但舒適的生活空間」物件,沒想到到現場看房時,才發現是間浴室,而且每個月租金約450英鎊,相當於台幣2萬2000元,讓人傻眼。
 
有男子想在英國租屋,結果房東所提供的「小又舒適的空間」居然是一間浴室。(翻攝自scotsman
有男子想在英國租屋,結果房東所提供的「小又舒適的空間」居然是一間浴室。(翻攝自scotsman)
 
英國倫敦房價高,租金也驚人,過去曾有一名女子在想在倫敦租屋,結果發現500英鎊只能租到一個樓梯間。而根據《Scotsman》報導,32歲的丹尼‧安德魯斯(Danny Andrews)在租屋網站上看到一則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的「小又舒適的生活空間」廣告,加上交通方便、鄰近火車站又有公車直達市區,讓他很感興趣,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出租的物件居然是間浴室,租金還高達450英鎊,相當於台幣2萬2000元,房東還建議他「可以睡浴缸」,讓他覺得真的有夠誇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