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0

日本退休社長愛逮丸 來台賣咖哩

#地方 #石山陽右 #日本咖哩 #屏東觀光 #大仁科大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日本退休社長石山陽右非常喜歡台灣,退休後決定到台灣開店,將他最愛日本咖哩介紹給台灣,在尋覓開店地點遇到大仁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老師陳錫宏,受邀到系上舉辦日本周活動,石山準備一大鍋咖哩請學生品嘗。

今年73歲石山陽右曾是家具工廠社長,2年前退休決定過另一種不同生活,因27歲時造訪台灣留下極好印象,因此將台灣列為退休生活首選,6個月前來到台灣。

石山擔心日子太無聊決定開店,販售最愛日本咖哩,地點希望在高雄或屏東。他說,老家在日本新潟非常寒冷,因此對南台灣豔陽很嚮往,加上物價便宜,人民又親切熱情,很適合居住。

石山昨應邀到大仁科大參加應用外語系「日本周」活動,現場鳥居、繪馬、和服、太鼓等擺設充滿濃濃日本風,加上悠揚的日本歌曲,讓石山備感親切,他準備一鍋日本咖哩搭配新潟米飯讓學生享用,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