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7

竹中校慶 邀柯P校友參加

#地方 #新竹高中 #柯文哲 #柯p新政 #連勝文 #台大醫院

記者黃筱珮/竹市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是新竹高中的校友,竹中師生對於柯P當選都很開心、覺得與有榮焉,6日是竹中92周年校慶,校方邀請柯P返校同歡,但因為柯P現在非常忙,能否返校仍未知,不過有竹中的學生私下表示,很希望能近距離和柯P互動,非常期待有好消息。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分享1張新竹高中校門口跑馬燈的照片,內容是「賀本校柯文哲校友當選台北市長」,也有不少網友發文祝賀,校友會也獻上祝福。

事實上,在上月29日選舉結果出爐時,竹中的網頁就張貼「賀文」,指竹中傑出校友柯文哲醫師以顯著差距的票數擊敗國民黨對手連勝文,以無黨籍身分當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讀新竹中學期間,成績極為優異,在台大醫院服務時,更是1位盡心負責的醫師,校友皆感到與有榮焉。

而竹中將於6日舉辦92周年校慶,許多師生希望柯P回校同歡。校方表示,已發出邀請,不過,柯P媽媽告訴學校,柯文哲現在非常忙,要安排人事布局,恐怕不方便。

竹中表示,柯P的生物老師楊良平、數學老師彭國亮,以及未署名的民眾發Mail到校長信箱,建議校慶邀請柯P返校,給學弟們一些建議,校方已發出邀請,目前靜候回覆,可能這兩天就有較明朗的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