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4

沈富雄競選 批連打柯不手軟

#地方 #房市政策 #沈富雄 #退選 #路平專案 #社會住宅 #連公子 #柯P

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上周表示,若下一波民調未達百分之廿「考慮」退選。昨天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沈的支持度約百分之九,但他未作回應,繼續批連打柯,還提醒台北市民:「不要抱怨了十六年,今後再繼續抱怨四年!」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上周表示,若下一波民調未達百分之廿「考慮」退選。(截取自沈富雄臉書)

前立委沈富雄昨表示,若綠營民調是柯文哲勝出,「我99%、幾乎會參選!」(截取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個人臉書按「讚」人數昨天破萬,他整理四位已表態的參選人政見,認為「洋洋灑灑恐怕不下兩百條,但多數是重疊而無區隔性的」,例如沒有人反對「路平」,但怎麼樣才算平?大家搶著蓋「社會住宅」,只是兩萬戶、五萬戶或十萬戶的區別;松山機場終需廢掉,但任內不會有決定等等。

他還說,「柯P」、「連公子」或「雄哥」如果選上了,會是怎麼樣的市長,輪廓已經很清楚,柯文哲就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議員先生女士們不夠看,請大家用手機參與政策與預算的決定、政績評估、官員獎懲…」,連勝文是:「大家要更多的社福,社福要更多的錢,錢從哪裡來?籌錢我最行,我會開『台北控股公司』來借錢,發債券、可轉換券,把資產換成證券…」

沈富雄認為自己若當選,「會開始引導許多社經弊病,往正確的方向邁出第一步。」

台北市長參選人你支持誰?---->房市政策大P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