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295

趙藤雄大翻供! 合宜宅、眷改案行賄全認了

#租售 #遠雄 #趙藤雄 #八德合宜宅 #林口合宜宅 #新竹眷改案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涉多起弊案,原本堅稱自己絕對沒有行賄犯案,但今天卻「全認了」,除了原本認定有罪的八德、林口合宜宅弊案之外,連一審無罪的新竹眷改案都一併認罪,全部坦承犯行。
 
趙藤雄一改口徑,包括八德合宜宅、林口合宜宅、新竹眷改案「全認了」。(資料照片)
趙藤雄一改口徑,包括八德合宜宅、林口合宜宅、新竹眷改案「全認了」。(好房網資料中心)
 
蘋果日報報導,高院原訂18日宣判合宜宅弊案結果,不料趙藤雄突然聲請再開辯論庭,當場大翻供全部認罪,包括八德、林口合宜宅,以及一審判定無罪的新竹眷改案,都改口承認確實有向公務員行賄2600萬元。
 
台北地院在2015年3月份審結八德合宜住宅案,依照貪汙等罪判處前桃園副縣長葉世文19年、趙藤雄4年6個月刑期,原本檢方認為量刑過輕,又新竹眷改案判無罪部分不當,因此提起上訴,訂於12月18日宣判結果,但趙藤雄提前聲請辯論庭,在庭上坦承賄賂,與先前所稱的「我沒有答應,他依定會對我不滿」的口徑大不相同。
 
趙藤雄離開法庭後,對於媒體提問是否擔心入獄服刑等問題,因而決定認罪,趙藤雄僅回答「謝謝」。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年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