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87

高雄大社公有地圍浪板 擋行車視角

#地方 #大社區 #社區營造 #籃球場 #鐵皮屋 #浪板 #公共空間

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大社區中里社區活動中心旁空地,原是籃球場兼羽球場,去年10月圍起鐵網囤積鐵材,上月20日再圍上一層浪板,影響行車視角,居民向里辦公處告狀,里長李旭仁向上反映遲不見處置,指社區發展協會漠視里民安全。

中里里長李旭仁說,10天前他即向大社區公所及社區發展協會反映,未獲處理,直到前天協會才將轉角處的浪板內縮一角。他說,活動中心旁空地圍起浪板後,形成視覺死角,已發生3、4起擦撞。

活動中心土地屬國有財產局,建物是縣府時代由鄉公所建造,再移撥社區使用,但代表人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掛名,使用權一直由協會理事長主導,現在活動中心旁運動場變成廢鐵材囤積場,不少人質疑「公地私用」。

前中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佐楷說,廢鐵材是他購進後捐給社區變賣作為發展基金,囤積是想等鐵價高一點再賣,較有利潤,球場存放鐵材是經過協會會員大會同意,有紀錄可查。由於社區有毒蟲偷剪鐵網偷鐵材,才加圍浪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