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29

信義區豪宅月租21.5萬 高階主管、投資客照買單

#租售 #地方 #寶徠花園廣場 #信義區 #豪宅 #高階主管 #投資客

好房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6月租金最貴的案件是位於信義區的豪宅案「寶徠花園廣場」,每月租金高達21.5萬元。雖然這樣的開價對一般民眾而言根本難以負擔,但房仲業者表示,因為結識權貴的機會,加上資金運用較具彈性的考量,還是有高階主管和投資客願意買單
 
6月租金最貴的案件是位於信義區的豪宅案「寶徠花園廣場」。(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象山站,信義區豪宅群聚照,左起台北信義,寶徠花園廣場,冠德遠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實價登錄的資料顯示,6月租金最高的案件是位於信義區、鄰近台北101的「寶徠花園廣場」,18樓、119.93坪含車位,每月租金高達21.5萬元。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該社區上半年的出租價位大概都落在20到22萬元之間,若以租買兩者來做比較,直接購買每月大概要負擔34萬元左右的房貸,用租的負擔相對較輕。
 
雖然高昂的租金讓一般民眾乍舌,但還是有人願意買單,房仲業者接受民視記者訪問時表示,會承租的多是公司位於信義區的高階主管,另外也不乏投資客。對公司行號的高階主管而言,一來租金可以申報節稅,二來豪宅是結識富豪的管道之一;而對投資客而言,用租的就不必被每月4、50萬元的房貸綁住,可以把資金拿去其他地方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