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42

連勝文集泛藍力量 嚴防對手奧步

#選舉 #連勝文 #晚會 #馬英九 #連戰 #吳伯雄 #丁守中 #泛藍 #主編精選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

選前之夜衝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舉辦「台北勝台灣贏」晚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榮譽主席連戰和吳伯雄將站台力挺,據了解,晚會流程中安排「挺到底─泛藍助講」橋段,「宋友會」總會長葉松年將帶領30名宋友會成員上台助講,集合泛藍力量,將連勝文送進台北市政府。

連營今晚7時至10時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之夜,大病初癒後首度公開露面的榮譽主席吳伯雄也將以「台北的光榮」為題助講,表達對連勝文的支持,初選競爭對手丁守中也會情義相挺,向市民喊話。

據了解,連戰致詞懇託將是一番真情告白,他感恩大眾讓連勝文能夠重生,連勝文將會奉獻回饋社會,希望大家出來投票;他為的不是兒子跟國民黨,而是全體市民和後代子孫A的幸福。

在黨主席馬英九以「台北邁向經國之路」發表演說後,活動壓軸連勝文將發表約10分鐘談話。據了解,連勝文將再度向槍擊案當晚所有救命恩人致謝。昨日連勝文車隊在台北市個行政區掃街,連勝文並未穿上防彈衣,連勝文今日表示晚上的造勢大會,對於穿上防彈衣「仍沒有這樣規畫跟想法」。

妻子蔡依珊選前最後一日,同樣賣力為先生輔選,蔡依珊下午將到鬧區信義區威秀商圈和中山區四平街商圈拜票。

為嚴防對手出奧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下令組成「緊急回應小組」,密切監控對手陣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