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4

大巨蛋復工 市長:正面發展

#政策 #遠雄 #大巨蛋 #趙藤雄 #古蹟 #柯文哲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5日同意遠雄營造先行報備施工,繼續施作大巨蛋全區大底。市長柯文哲昨天肯定這是正面發展,至少現在就聚焦在解決安全問題。不過,當媒體問還覺得遠雄是「傲慢財團」、董事長趙藤雄有「良心」嗎?柯則說,信用需要時間累積,這件事不急。

遠雄配合提早至7月底完成大底,屆時是否就能全區復工?柯文哲回應「做完再講」,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至少先處理安全問題,他的目的是要對方先明確、清楚交代時程,現在整個事件往正面發展,有時候就走一步算一步,要先解決最重要的事。

連日來遠雄態度似較軟化,昨日媒體問柯還覺得遠雄是「傲慢財團」?他停頓幾秒才說「讓我想一下好不好」;再追問認為趙藤雄有「良心」嗎?他說credit(信用)需要時間累積,「不是12個鐘頭可以累積的」,所以不急。

環保局昨晚召開環評大會,媒體詢問是要藉此逼遠雄「就範」?柯文哲表示,不要想得這麼陰謀論,昨天主要是處理古蹟修復計畫,還沒有討論到其他部分,那個案子實在太多要處理了,就陸續來做。至於有議員指大巨蛋工程會影響高鐵和台鐵,他稱已問過工程專家,高、台鐵的危險較低。

《快來投一票》在外租房子會發生哪些「恐怖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