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6523

誤踩6種NG風水 小心窮酸過一生!

#居家 #裝潢 #風水 #招財 #黃金屋 #NG風水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景氣不好,人人都想藉由裝潢或改變家具擺設,討個好彩頭。風水專家就建議,可以先檢視家裡是否誤踩了會讓人窮一輩子的NG風水,再對症下藥,讓原本烏雲罩頂的「漏財屋」,變成招財納福的「黃金屋」。

專家提醒,誤踩10大NG風水,小心窮一輩子!(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專家提醒,誤踩10大NG風水,小心窮一輩子!(好房網News記者 張聖奕/攝影)

1.沒有前後陽台
風水專家張旭初曾向好房網表示,在居家風水中,前陽台主官運、後陽台主財運,因此建議不論前後陽台,都要抱持清爽明亮,避免髒亂或堆放雜物,以免阻礙升遷之路,又嚇跑財神。
 
2.進門即見後門或窗戶
一進大門直接一眼看到底,就是俗稱的「穿堂煞」,風水師認為這種讓氣流直接流走的格局,無法「藏風納氣」,因此容易漏財,尤其在小坪數住宅最常見到,建議可以加設屏風或是櫃子做阻隔,就可以避免漏財。
 
3.油漆用色太花俏
一般人都認為「大紅大紫」才是招財象徵,但是在居家風水上卻是大禁忌。風水專家陳冠宇在非凡電視台News金探號節目中表示,油漆用色不要太重,以看起來舒適柔和的暖色系為佳,如果想在空間中製造特殊氛圍,可以在窗簾上加入巧思,但不要整面牆都用過重的顏色。
 
4.客廳、臥室太擁擠
5.櫃子太高
在小坪數家庭中,為了增加收納空間,許多人會在客廳或臥室中加裝「頂天立地」的系統櫃,但看在風水專家眼裡,也是一種漏財的NG作法。陳冠宇在非凡電視台News金探號節目中表示,客廳跟臥房都不要設置太多的家具或太高的櫃子,臥室如果太過擁擠,事業心會變小;客廳如果太過狹窄凌亂,則導致人際關係不佳。
 
6.開門見灶
根據好房網報導,在民俗上普遍認為「廚房」象徵一家的財庫,如果一打開家門就見到廚房或爐灶,就像是門戶洞開的金庫,錢財就不容易守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