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86

全球豪宅都在漲 唯獨台灣最慘烈?

#寰宇 #豪宅 #雪梨 #倫敦 #紐約 #高總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國內豪宅房市與全球走勢大不同!國內房市冷,豪宅市場尤其凍結,不過,一項數據顯示,全球豪宅普遍價揚,其中雪梨豪宅在2015年成長15%漲勢最多。

澳洲雪梨豪宅價格2015年漲幅15%(維基百科/作者:Adam.J.W.C. )澳洲雪梨市中心(維基百科/作者:Adam.J.W.C. )

瑞普萊坊所發布的「2016年全球主要城市報告」指出,全球豪宅價格普遍都走揚,其中以雪梨在2015年價格成長15%最多;紐約上漲5%,預期2016年繼續漲約5%;倫敦小漲1%,預期2016年也將小幅上漲2%左右。唯獨台灣與國際走勢相左,年跌幅達3%。

國內豪宅受到稅制影響,持有成本大幅增加影響買氣,不乏有建商選擇延遲推案,觀望待變。房仲統計,台北市總價超過7000萬元以上豪宅如燙手山竽,去年Q2到Q3交易量從45件掉到35件,月縮22%,與國際豪宅命運大不同。

國內房市冷颼颼,不少手上握有資金的投資人將目光轉向跨國投資,瑞普萊坊副總經理蘇銳強在中央社報導中提醒,國人海外置產要仔細挑選容易出租、好轉手物件,注意空置率低才能支撐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