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36

英男子20年沒工作 靠政府補助還換到大房子

#寰宇 #新奇 #英國 #社會福利 #換屋 #失業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國外社會福利真的羨煞人,英國一名64歲男子與15名子女生下了26名兒女,但他20年來都處於無業狀態,靠著政府的補助津貼度日,除此之外,男子嫌孩子越來越多而家裡太小「簡直像住在監獄」,因此要求政府幫一家人換間大房子,最後如願獲得一棟5房1廳的大房,但該名男子也被議員砲轟是全英國「最無恥的父親」。
 
羅飛(Peter Rolfe)與15名子女生下了26名兒女,但他20年來都處於無業狀態,靠著政府補貼且換得一棟大房子(截取自dailymail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名64歲男子羅飛(Peter Rolfe)與15名女子生下26名兒女,當中最小的是4歲,最大為44歲,羅飛已經20年沒有工作,他聲稱為了照顧孩子,因此沒時間工作,靠著政府每年發放的補助津貼生活。羅飛指出,過去他住在政府提供的3房1廳房子,但孩子越來越多後,屋子太小,簡直像住在監獄。
 
羅飛說,於是他寫信要求政府為一家人換大房子,經過2年的交涉後,近日終於獲得一棟5房1廳的大房。報導指出,這棟房子價值約有30萬英鎊(約1500萬元台幣),而羅飛過去20年內,所使用的社會資源已經花掉了約2300萬元台幣。英國前保守黨議員Ann Widdecombe忍不住砲轟羅飛是全英國「最無恥的父親」。但羅飛卻認為,政府有義務照顧他們一家人的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