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7

唱秋音樂祭明登場 小泫雅搶鏡

#炫雅 #花蓮 #音樂祭 #北濱 #舞藝 #地方 #新奇

記者阮迺閎/花蓮報導

花蓮「唱秋」音樂祭10日開始,1連3天將於花蓮市北濱公園登場,由夾子樂團領銜,30個本土樂團輪番演出,主辦單位花蓮縣城鄉發展協會8日宣傳活動,請來重機、辣妹熱舞助陣,其中有位3歲小妹妹舞藝精湛,比起大姊姊絲毫不遜色,還被民眾封為「迷你泫雅」。

花蓮「唱秋」音樂祭10日於花蓮市北濱公園開唱,8日請來辣妹熱舞宣傳,其中3歲的小妹妹舞藝精湛,一點也不輸給旁邊的大姊姊,被形容是「迷你泫雅」。

花蓮縣城鄉發展協會理事長潘國龍說,唱秋音樂祭邁入第4屆,發展為花蓮年度音樂盛事,尤其讓人感動得是,參與樂團完全不計酬勞,以實際的行動支持,而今年主題命為「聲動放肆」,希望將音樂與舞蹈完美結合。

潘國龍說,節目型態分為「FUN聲唱」與「4激動」2大部分,將中西洋古典音樂、流行音樂、原住民音樂等與街舞、原住民舞蹈結合,其中3歲的迷你泫雅小小年紀就從舞者媽媽身上學得精湛舞技,成這次舞台上焦點。

花蓮市長田智宣也出席活動表達支持,他說,市公所連續4年支持這項活動,希望培養深具地方特色的藝文展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