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25

海外置產「填鴨式」買預售?成屋銷售平台崛起

#多空 #租售 #海外置產 #成屋 #租金報酬 #美元 #英鎊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海外置產為何只能買預售屋?服務費為何不透明?代銷業者是否暗中賺差價?許多對海外不動產有興趣的民眾,多有上述幾項疑問,不過,現在卻有業者提供多國成屋物件在國內銷售,今年銷售業績逼近30億元,更有9成客戶僅線上看屋就下訂,顯示民眾對創造被動收入的房地產,有高度投資興趣。

海外不動產成屋物件,可立即招租創造租金收益。(業者提供)

事先了解海外不動產稅制,投資人便能試算持有成本及交易成本。(業者提供)

受到國內房市景氣不振、股市震盪,手邊有閒置資金的民眾在國內找不到投資標的,轉而將錢匯出海外,尋找海外置產標的,近幾年更以東南亞為國內投資者蜂湧而至的熱區,不過,大多僅能選擇投資預售屋,交屋等買賣風險增高。

不過,也有業者僅深耕英、美、日三國「成屋」物件或即將交屋的預售案,透過投資先進國家房地產收租、賺取強勢外幣,達到交易安全與資產保值的策略。台灣搜房網透過O2O虛實整合,2010年開始銷售日本不動產,近3年則開發英國、美國物件,由於入手門檻僅300萬元起跳,且物件多屬馬上可收租的成屋,吸引不少醫師、律師等穩健型客戶投資。

台灣搜房網執行長廖秀敏分析,由於結合各國搜房網的資訊及成立海外置產營業部門,可以提供國內民眾海外二手屋的物件,讓國內消費者除了選擇代銷提供的預售案之外,也多了可直接挑選海外成屋的管道,目前更有9成的客戶是線上看屋、線上與英國及美國律師視訊簽約。

廖秀敏表示,英、美屬於全球留學大國,因此推薦給客戶的物件又以大學城套房為主,購入門檻300萬元起跳,毛租金報酬率達8%,目前英鎊、美金又屬強勢貨幣,使得不少民眾選擇投資海外房地產,今年業績上看30億元,預計也將拓展新竹、台中服務據點,提供更透明、健全的海外置產渠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